Sunday, April 5, 2009

做义工不只可以学到好东西,


也可以广结善缘。。


就在这个2009年的平安灯会


我就到东禅寺里去当义工,


我是被派到义工组里去key in 全部义工的个人资料(事前工作)


平安灯会期间我就与几个师姐和师兄负责报到处


今年的义工资料管理与往年不一样了


全部资料都是电脑化了(e- 化)


这个database system 是由我们伟大的玫姐(mummy)为我们design 的


她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师姐


我们应该多向她学习


就在这机缘巧合下认识了她

玫姐


















她将在29日4月2009年回台湾了。


之后将在15日5月2009年回美国了。


我真的非常舍不得她呢

我非常喜欢你

保持联络 keep in touch !!

想念你哦!!!

I Miss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