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感恩的心

人要懂得感恩
知恩图报
饮水思源
哪,人生才会活得有意义!

对于那些真真的为你默默付出的人,
你必须感谢他,而不是在背后说没人帮你,
那你自己想想看,你是不是太没意思了!
这样做公平吗?

你不但没感谢他们为你的付出,反而向人投诉没人帮你!
那是什么道理?
你没安排好,没通知他们来帮你, 那他们怎么知道要开工了?
请问你有错吗?

本来对你还有好印象的,可是现在对你还有所保留!
那句话从你口中说出是最不应该的。。
因为对那些真真有付出的人很不公平!
很失望!

请问谁在这个活动力付出最多?
并不在意付出多不多,只是心里很不服气,
想讨回一个公道而已

都是你的错啦,为什么介绍我那首歌-感恩的心,害我听了回想了那件事情!
无论如何,我已不再介意了,就当作是个人生考验,人生必经之路吧!
我只是从中领悟到了,人是那么的可怕!
我只希望大家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4 comments:

jerry said...

都是我的错~~~~~
使我惹得祸~~~~~

T_yEN said...

haha...
yalor..
is u la...
haha....
juz wanna share it out nia...
hehe...

*beh* said...

yalo,is jerry d fault...
all is u..haha...

T_yEN said...

yala...
u see, dailou oso said is ur faul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