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阴天---9/11/2009

我在这两天的周末都过得好匆忙啊!
星期六就帮忙爸爸庆祝60岁大寿
二姐夫送了爸爸一支vokha+orange
大嫂去送了爸爸一个皮包
我呢没送他什么
只负责帮你准备搞了这个party

星期日呢 会马六甲的时间还没确定 开心得很
因为我要去东禅寺 想念去做义工
结果我就去了到姐姐打电话来才回去 哈哈
在那里我看了一班e-乐园在学二十四节令鼓
看来他们好享受哦 羡慕
之后我就去办公室看有什么东西可以帮忙的
原来还是一样要把资料输入档案里
大家就排排坐地忙着输入资料
有:有根法师、啊嫔、淑芬、温晴、梓荣
过了一会儿
如富法师就近来了
原来她要找我做全国儿童大会师的营长
我吓到了
师父对不起我没有这个能力,重点是我没放假
我怕了啊
刚忙完《爱我青年》生活营而已---营员人数--164人
儿童大会师----预计人数---200人呢
无能为力啊!
还没有心理准备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