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心情

这几天的心情都是很烦燥
一直在重复同一个问题
解决了一个又来了另一个
好无奈

太多的东西要我去负责真的是难免会有这样的心情吧
有学校的、社团的
这两个已经够我忙得团团转了
可是我一定会把他交待清楚
一一地完成
昨天又临时接了任务---办一个committee gathering
希望那个 committee gathering 会成功(january)


谢谢这几天一直做我的聆听者
也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
谢谢朋友们愿意为我分担烦恼
一起想这个答案
听了一些意见后
我终于有了自己的答案
希望可以接受吧
if reject then i have no choice to re-do again

我想太多了
终于让我亲身体验到了
所以我希望它不会发生在其他人身上
因为那个concept是很重要的
有可能我不介意
可是并不代表其他人不介意啊!

朋友
别担心我
我只是需要时间而已
因为我现在要考试了
我不想影响我的学业
在这个sem break我一定会把它做好!
promis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mm, busy for this year then retire, and you will feel the difference of it, enjoy....

T_yEN said...

hope s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