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19January

今天是我的21岁生日
同时也是我六姐的2年祭日
我们一家人在星期日已到巴生仙境山庄哪儿去拜她
希望她在极乐世界里过得很好很好

7pm 18Jan
housemates 约了我一起出门去
原来是到Seoul Garden 去
之后到LES cinema 去看电影-大日子
最后就回到家。。
因为我很累了,所以我到家不久就要上床睡觉
12am
大约10分钟
我被他们叫醒了
原来他们早已买了蛋糕藏在大哥的衣橱里
谢谢你们送我的 beg..
i like it very much..
特别感谢:ah mei,samantha,jia yie,ah nai, da ge, pinger,shiauhui & kark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