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n0 TiTl3

是想太多吗?
越来越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
一大堆的东西未处理,
多得不懂要怎样去处理,
头脑装满了,
时常有要爆炸的感觉,
Vv,对不起!
应该让妳失望了吧,
有时候真的不知该如何面对妳,
因为交出这种烂东西出来。
我会尽我所能把问题减到最低。
对不起!
当自己累的时候,
还是不放心,
不敢休息,
因为觉得对不起自己啊!
我真的累得快不行了,
怎么办?
好想痛快地哭一场!
上课都在状况外!
开心也是装出来的!
身子好像出问题了,
可是拖到现在还没去作检查。
姐姐的离开让我觉得很无助,
每当想到她就很伤心,
眼泪就不由自主地流下来,
叫我如何不想她呢?
这几天心情不好,
应该得罪了不少人吧?
对不起!对不起!T__T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支持你!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support from ME!!!!!^^jia you arh fren <3

T_yEN said...

Jorrne:
thanx ya:)
♥TAnGT4nG♥:
thanx u too:)

*beh* said...

要保持乐观的态度去看待问题,这样你就不会这么累,加油吧。

T_yEN said...

*beh* :
希望如此,谢谢!